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
形 象 认 知 计 算     课题组

课题组博士后参加2018年全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博士后学术论坛获奖

2018年全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博士后学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沈阳举办。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共同承办,16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院士、特邀专家、博士后及青年研究人员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陈杰,浙江大学教授邹大挺等专家作了大会主旨报告。论坛共设立26个学术报告,包含10个大会报告、8个机器人分论坛报告和8个智能制造分论坛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领域学科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评选出了优秀会议论文获得者。

我所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董肖莉博士后的论文《一种肖像绘制机器人的智能绘制轨迹规划方法》获得2018年全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博士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机器人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