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
形 象 认 知 计 算     课题组

PyTorch 驱动下一代智能农机

PyTorch 正在为新一代 AI 增强型农业机器提供动力。对于农民来说,在全球范围内,杂草对农作物的健康构成了真正的威胁。人口增长在增加粮食需求的同时,也使土地和水等资源日益稀缺。为了寻求解决方案来帮助农民用更少的资源生产更多的食物,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Blue River Technology 公司已转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该公司的 See&Spray 机器人农耕机结合了机器学习(ML)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可以实时识别农作物中的杂草,并在不损害农作物的情况下对杂草进行处理,从而为农民提供了更加一致,精确和高效的除草方法。(Facebook AI)

(以上文章转载自机器之心,原文链接:https://www.jiqizhixin.com/dailies?,如涉及版权,请与网站编辑联系zwli@sem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