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博士后招聘(长期有效)

时间:2020-10-16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发展于王守觉院士七十年代创建的新器件、新电路研究室,在半导体器件、高速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近年来,实验室在上述研究基础上,结合前沿科技发展趋势与应用需求,主要开展了机器视觉、模式识别、深度建模、类脑计算等多学科交叉方向的新理论、新方法,以及图像与视频处理、人脸识别、手指静脉识别、高性能数模混合电路、智能测控与信息处理系统、人工智能芯片与系统等高新技术基础和应用研究,形成了“理论-实践-理论”不断升华的创新研究体系。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拟招聘博士后2-3名。


研究方向为:3D视觉、人工智能芯片。


合作导师简介:

李卫军,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美国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访问学者,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团队”首席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具体开展图像处理与理解、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芯片与系统、智能存储等领域的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及成果产业化工作。


应聘博士后要求:

1.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近期即将取得博士学位,专业包括微电子、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领域,在本领域国际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2. 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3. 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与他人合作和协调工作的能力;

4. 具有宽阔的学术视野,较强的研究能力,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前沿性和前瞻性,并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5. 优先考虑具有SOC架构设计、芯片验证测试、高速接口调试或ASIC设计等背景,全职在站工作。


聘用待遇:

· 博士后待遇优厚,具体面议; 

· 实验室为研究人员提供国际先进的实验设备平台及科研环境;

· 享受全国博管会关于博士后的相关优惠政策。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学术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联系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

Email:zwli@semi.ac.cn

电话:010-8230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