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国家奖学金、王守武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chdj 发布于: 2016-09-26

 

1、国家奖学金: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的文件精神,研究所组织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现将我所拟推荐获奖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博士研究生:黄乐、吴江滨、孟军华、刘颖慧、刘松涛、马秀雯、王兆刚、祁帆、胡晓晖、杨锦城;

硕士研究生:张保、杨杰、王烨、李凯丽、吴琼、苏大鸿、王栎皓。

2、王守武奖学金:

根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王守武奖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半发研字[2015]4号)文件精神,研究所组织了“王守武奖学金”的评选,在经过学生申请、导师推荐、所评审委员会讨论、投票后,现将我所拟推荐2016年获“王守武奖学金”的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奖:蔡凯明

勤奋奖:李  翔

“王守武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奖励勤奋学习创新进取的优秀人才,奖励成绩优异,在学期间表现出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发表过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了过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且在学期间未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博士研究生。

 

公示时间从2016年9月26日至2016年9月30日。

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可在此日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所研究生部反映(联系人:祝素娜、陈东军,电话:4303、4014)。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尽量具体,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部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