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实验室主任李卫军研究员与相关行业企业互访交流

时间:2020-11-10

11月4日,李卫军老师邀请中科尚易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杨总一行四人和长沙极目感智科技有限公司彭总一行两人来我所交流人工智能在当前在医美康复、工业机器人等一线应用成果及企业碰到的难题做了相关研讨,宁欣副研究员对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近年来在相关产业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做了简要介绍。

11月10日,应中科尚易杨总邀请,李卫军老师带队一行4人深入该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调研期间,中科尚易研究团队展示了他们在人工智能结合中医理疗康复所作的尝试及几代研发机器人的展示。李卫军研究员、宁欣副研究员与该企业高管及核心技术团队就许多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李爽助理工程师也介绍了实验室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及部分产业化应用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互访,我们了解到产业一线的现状及亟需解决的技术难点,有助于今后科研成果企业也了解到半导体所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科研成果的相关产业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