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于丽娜博士参加2020世界5G大会前瞻之“第三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2020年世界5G大会在广州召开,全球5G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和各界人士深入探讨5G发展趋势、分享5G发展经验、共商5G发展大计。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出席开幕式并于会前会见了与会嘉宾。

作为2020年世界5G大会10个高峰论坛之一的“第三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5G赋能 共享共赢 5G+, By All for All”。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会议方式,由开幕式、主论坛、高峰论坛组成,并同期举行2020世界5G大会展览展示。

开幕式上,科技部副部长相里斌、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致辞,国际电信联盟(ITU)秘书长赵厚麟、欧盟驻华大使郁白、巴基斯坦总理科技工作组主席阿塔·拉曼等国际嘉宾视频致辞。

我所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于丽娜博士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于丽娜参会2.jpg

于丽娜参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