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形象认知计算课题组学生科研进展汇报会(二)

时间:2021-09-08

为了更好的培养在读硕博研究生的科研系统性、创新性和独立性,同时加强在读学生培养中的过程管理,形象认知计算课题组在原来的学生分小组周会的基础上,增加一次课题组统一安排的2个月一次的科研进展工作汇报。

202198日,形象认知计算课题组开展第二次学生科研进展工作集中汇报会,实验室主任暨课题组组长李卫军研究员、宁欣副研究员(在线)、科研助理李智伟参加了此次科研进展汇报会,在读博士生刘婧逸旁听了此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联合培养硕士生王明阳、龚娜、余在洋三位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目前的研究进展和未来的研究规划,展示了攻克科研难关的决心和信心。李卫军老师和宁欣老师与三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20210908课题组学生科研工作汇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