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形象认知计算获2021年第二届CSIG图像图形技术挑战赛季军

时间:2021-08-10

CSIG图像图形技术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是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主办的系列赛事。作为挑战赛主办方,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和组织优势,组织企业梳理提出科技需求,搭建学术界与产业界之间的沟通桥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通过举办CSIG图像图形技术挑战赛,将极大地促进我国图像图形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应用,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扩大企业宣传面,帮助企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首届CSIG图像图形技术挑战赛于2020年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人工智能和互联网企业的近300支队伍报名参赛。

在李卫军研究员的指导下,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和深圳市威富视界有限公司联合组成WaveKingdom团队(团队成员:宁欣、石园、荣倩倩)从2021年4月份开始报名参赛,经过6月份的初赛,到7月中旬的复赛,再到8月决赛现场答辩,在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经历5个月的持续努力下,最终获得本次挑战赛季军。

季军-宁欣、石园、荣倩倩(奥比中光3D人体那个比赛).jpg